安徽开河投资收监管函:交易岗与非交易岗未有效隔离

安徽开河投资收监管函:交易岗与非交易岗未有效隔离
2018年08月16日 13:3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6日,安徽证监局发布了对安徽开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安徽证监局表示,开河投资管理存在交易岗与非交易岗未有效隔离、防范利益冲突机制及防范异常交易机制不健全的情况。

  上述情况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公司应切实整改相关问题,并在本决定书作出之日起1个月内向证监局提交书面报告。证监局将在日常监管中持续关注公司的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