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信息等8只新股28日上市交易

2015年05月26日 21:3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上交所[微博]消息,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5年5月28日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88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2200万股,证券简称为"金桥信息",证券代码为"603918"。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800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8000万股,证券简称为"迎驾贡酒",证券代码为"603198"。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45,38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580万股,证券简称为"伟明环保",证券代码为"603568"。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26,0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6,500万股,证券简称为"灵康药业",证券代码为"603669"。

  高伟达天际股份迈克生物赛摩电气4只新股拟于28日登陆深交所[微博]上市交易。

  高伟达

  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5月2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高伟达”,证券代码为“300465”。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33,34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33,34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天际股份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5月28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天际股份”,证券代码为“002759”。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96,00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24,0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迈克生物

  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5月2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迈克生物”,证券代码为“300463”。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86,00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37,5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赛摩电气

  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5月2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赛摩电气”,证券代码为“300466”。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80,00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20,0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新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股价太高 改革很远
  • 官建益:李大霄的地球顶或要闹大笑话
  • 刘纪鹏:创业板咋从跳蚤变成神板了
  • 姚树洁:九头牛拉不回的中国股民
  • 易宪容:国家牛市不变股市疯狂就不止
  • 徐斌:人民币或将与黄金挂钩
  • 余丰慧:沃尔玛与支付宝要发生核聚变
  • 陈绍霞:创业板或沦为庞氏骗局
  • 占豪:8大资金来源支撑中国大牛市
  • 洪榕:A股超级大牛市的真实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