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正式开闸 沪深两市9只新股披露申购时间

2014年06月10日 14:3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IPO最新一批披露招股说明书的8家公司,今日纷纷披露了申购时间。根据发行日程安排,联明股份、龙大肉食、雪浪环境、飞天诚信将于6月18日实施网上申购,北特科技、依顿电子19日申购,莎普爱思20日申购,一心堂、今世缘23日申购。

  龙大肉食拟发不超5460万股 6月18日申购

  龙大肉食周二早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54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18亿股。该公司由国信证券保荐,将于6月1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在深交所[微博]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取包括公开发行新股和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方式,其中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2500万股,且不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若根据询价结果预计将出现超募,发行人将减少公开发行新股数量,并由发行人原股东公开发售不超过2500万股老股。

  本次网下初始发行3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44%,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2014年6月11日-6月13日为初步询价阶段,6月17日刊登发行公告,6月1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龙大肉食主要从事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冷鲜肉、冷冻肉、熟食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年出栏31万头生猪养殖(2.85万吨优质自养猪肉产品)项目”和“6000吨低温加工肉制品新建项目”。

  联明股份拟发2000万股 6月18日申购

  联明股份周二早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公开发行新股2000万股,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该股由中信建投保荐,将于6月18日实施网上申购,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

  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2014年6月12日-6月13日为初步询价阶段,6月17日刊登发行公告,6月18日实施网上申购。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零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主要为整车商提供汽车车身零部件。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汽车大型冲压零部件生产基地(一期)及模具研发项目、汽车冲压及焊接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总额3.2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

  飞天诚信拟发不超2500万股 6月18日申购

  飞天诚信(300386)周二早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1亿股,并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该股由国信证券保荐,将于6月18日网上网下申购。

  本次发行采取包括公开发行新股和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方式,其中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500万股,且不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如本次实际募集资金量少于计划所需资金量,将不转让老股。

  本次网下初始发行1500万股,占发行数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2014年6月11日-6月13日为初步询价阶段,6月17日刊登发行公告,6月1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身份认证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客户以银行为主,此外,公司产品还被运用在其他企事业、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领域。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以下7个项目:USB Key安全产品的技术升级、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动态令牌认证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用Java卡平台及智能卡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高规格智能卡读写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身份认证云平台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合计拟投入募集资金6.18亿元。

  雪浪环境拟发不超2000万股 6月18日申购

  雪浪环境(300385)周二早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8000万股,并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该股由太平洋证券保荐,将于6月18日网上网下申购。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事宜。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2014年6月11日-6月13日为初步询价阶段,6月17日刊登发行公告,6月1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和钢铁冶金领域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下游客户主要集中在垃圾焚烧发电和钢铁冶金行业。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投资于年产20套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和偿还银行借款。项目总投资额为2.88亿元,计划投入募集资金2.58亿元。

  依顿电子拟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 6月19日申购

  6月10日早间,依顿电子(603328)发布招股意向书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6300万股,约为本次询价阶段初始发行总量的70%。

  根据时间安排,公司将于6月11日-16日进行现场推介及初步询价,17日确定发行价,19日进行申购。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的制造和销售。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生产服务,即由印刷线路板线路设计优化、小批量样板生产、批量生产和售后服务等构成的综合服务体系。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相关设备、电子消费品、通信产品、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医疗仪器等下游行业产品上。

  北特科技拟发行2667万股 6月19日申购

  北特科技周二早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2667万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后总股本约1.07亿股。该公司由海通证券保荐,将于6月19日实施网上申购,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

  本次发行规模为2667万股,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网下初始发行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即1600.2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2014年6月10日-6月12日进行路演推介,6月13日-6月16日为初步询价阶段,6月18日刊登发行公告,6月19日实施网上申购。

  北特科技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转向器零部件与减震器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转向器齿条和减震器活塞杆通过减震器及转向器总成生产企业广泛配套于国内的畅销车型。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汽车用高精度转向器齿条及减震器活塞杆产业化项目、汽车用高精度减震器活塞杆产业化项目、汽车用转向机零部件和减震器零部件产业化项目。

  莎普爱思拟首发不超过1635万股 20日申购

  莎普爱思(603168)6月10日晚间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635万股股票,募集资金30,673万元。

  公司此次发行股份均为新股,不进行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981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54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40%。

  根据安排,公司将于6月18日确定发行价格、发行数量、可参与网下申购的股票配售对象数量及有效申报数量,6月20日进行网上申购。

  莎普爱思主营业务为滴眼剂、大容量注射剂、口服溶液剂、片剂、硬胶囊剂、栓剂、颗粒剂、干混悬剂、原料药、冲洗剂的生产;胶囊剂、片剂、颗粒剂类保健食品生产。莎普爱思最近三年内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一心堂拟发不超6510万股 6月23日申购

  一心堂(002727)周二早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651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6亿股。该公司由信达证券保荐,将于6月23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其中网下初始发行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且股数不超过3906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2014年6月13日-6月17日为初步询价阶段,6月20日刊登发行公告,6月23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一心堂的主营业务为医药零售连锁和医药批发业务,其中医药零售连锁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用于直营连锁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电子商务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今世缘拟首发不超5180万股 6月23日申购

  6月10日晚间,今世缘(603369)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拟公开发行的新股数量和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之和不超过5180万股并优先进行新股发行。其中,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5,180万股,在满足公司资金需要量的前提下,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518万股,且不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若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未超过募投项目所需资金总额的,将不进行老股转让。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626万股,为此次初始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54万股,为此次初始发行数量的30%。

  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期间为2014年6月17日(T-4日)至2014年6月18日(T-3日)。网上路演日及网下申购缴款起始日为6月20日(T-1日)。网下申购缴款日及网上发行申购日为2014年6月23日(T日)。

  今世缘主营白酒生产和销售,自设立以来,未发生变化。今世缘生产“今世缘”、“国缘”、“高沟”等系列品牌产品。主要产品属浓香型白酒,今世缘系列和国缘系列以其独有的“缘文化”内涵,柔雅醇厚的口味、风格,通过差异化的营销模式,迅速进入了优质白酒市场。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冉学东:打新炒新 新一轮财富盛宴
  • 林采宜:渐行渐深的金融混业
  • 马光远:中国货币政策作茧自缚
  • 叶檀:别整死跑路老板
  • 冉学东:降准还是降息 央行的战争
  • 叶荣添:别废话 是男人就给我买进去
  • 许一力:央行赢得了“不降准”战争
  • 金岩石:“定向降准”与股市拐点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叶檀:放弃对股指的执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