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O审核空窗期或超过50天

  实习记者 毛建宇 记者 申屠青南(微博)

  根据证监会网站公布的信息,自7月底以来,截至9月14日,证监会一直未召开IPO发审工作会议,IPO审核空窗期已达45天。如无特殊情况,IPO审核空窗期可能延续至下周五,或超过50天。截至9月13日,IPO排队企业已达754家。

  根据证监会网站披露的信息,创业板发审委自7月31日召开2012年第64次会议以来,截至9月14日,再也没有发布召开创业板IPO发审会会议的消息。主板发审委自从7月27日召开IPO发审会后,截至9月14日,再也没有发布召开IPO发审会会议的消息。在此期间,创业板发审委及主板发审委都没有公布IPO发审会工作会议召开公告。

  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规定:“发审会召开5天前中国证监会发布会议公告,公布发审会审核的发行人名单、会议时间、参会发审委委员名单等。”因此,如无特殊情况,如果下周仍无IPO发审会会议召开,IPO发审会会议空窗期将超过50天。

  在IPO排队方面,根据9月14日公布的IPO审核进度表,截至9月13日,在审拟上市企业达754家,其中,上交所申报企业133家,深交所申报企业621家(含创业板申报企业299家)。

  在预披露方面,自7月中旬以来,证监会没有披露新的招股说明书,截至9月14日,分别有63天和60天没有公布新的主板拟上市公司和创业板拟上市公司预披露材料,期间只公布个别企业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的补充预披露材料。从今年2月证监会实行新的预披露政策以来,这是预披露未更新的最长时间。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