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关部门:正研究国际板思路 推出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3:26  中国证券网

  有关部门:正研究沟通国际板总体思路 推出无时间表

  中国证券网(记者 马婧妤)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探索建立国际板市场不是新推出的资本市场改革措施,在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已经做了安排。境外企业在境内上市涉及法律视频:八部委再提国际板试点 独缺证监会媒体来源:宁夏卫视《财经中间站》、会计、外汇管理等诸多领域,需要在现有框架的研究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安排。

  目前,各有关部门仍在对境外企业到境内发行人民币股票工作的总体思路、制度规则等进行研究和沟通。推出国际板还没有时间表。

  相关新闻

  上交所国际板近期没有实质性启动计划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璐)日前,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八部门出台的《关于加快培育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指导意见》。记者就此热点问题今日专门采访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指出,《指导意见》是一份中长期的战略指导性文件,其中关于“适时试点境外企业到境内发行人民币股票”的具体内容,上交所一直都在研究、筹备中。近期,上交所国际板没有实质性的启动计划。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