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德科技今年欲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8:45  深圳商报

   发力云计算业绩增四成

  刘金玉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金玉)记者从深圳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举行的自主服务器产品发布暨2012年度市场战略发布会上获悉,获益于互联网应用、政府采购以及OEM合作伙伴等五大领域的强势增进,宝德科技销售量连续三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预计今年销售量增长幅度将达到40%,并成功回归A股。

  去年初,宝德科技宣布未来5年要投入4.6亿元发展云计算,并在今年正式发布宝德云计算发展战略。尽管该战略目前还未公布,但在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宝德科技推出的全系列Xeon E5服务器产品基本都是针对云计算高端应用市场,该公司高管谈得最多的也是有关云计算的话题。

  据宝德科技销售总监梁小蕾介绍,宝德科技今年将继续发力云计算。在产品方面,将推出更多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层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云柜、云箱、云存储系统等;在具体的行业应用市场的渠道规划方面,则将坚持以云计算为主线,在存储、安防与工控等优势领域争取再创佳绩。 

  梁小蕾还透露,今年宝德科技将回归A股,“今年40%的增长额就是为回归A股做准备。”事实上,早在5年前,宝德科技就曾提出在适当的时机将回归A股,但一直没有明确具体时间。昨天,梁小蕾的一番话算是正式明确了宝德科技回归A股的时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