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人寿拟发行1.59亿股A股及3.58亿股H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21:08  一财网

  第一财讯(微博):新华人寿11月11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资料显示,该公司拟至多发行1.5854亿股A股,公开发行和国际配售发行不超过3.5842亿股H股。

  新华人寿在资料中表示,不考虑H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公司发行A股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5.1%;若全额行使H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则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5.0%。

  与本次发行同步,新华人寿拟通过香港公开发行和国际配售发行不超过3.5842亿股H股;若考虑全额行使H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则发行不超过4.12183亿股H股。

  公司表示,A股和H股发行后,新发行H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11.5%(假设未行使H 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和13.0%(假设全额行使H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

  公司表示,本次A股、H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充实资本金,以支持业务持续增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