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记扑克光线娱乐传媒两新股今日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8:49  新浪财经

  今日,姚记扑克、光线娱乐传媒二家公司在深交所网上、网下发行。 

  光线娱乐传媒

  创业板新股光线娱乐传媒(300251)今日网上公开发行申购。

  申购代码300251,发行价格52.50元,网上发行数量2200万股,发行市盈率61.05倍,申购上限2.2万股,早少申购数量500股,资金解冻日7月29日。

  公司主要业务为电视节目和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

  姚记扑克

  姚记扑克申购代码002605,发行价格21.00元,网上发行数量1880万股,发行市盈率31.34倍,申购上限1.8万股,早少申购数量500股,资金解冻日7月29日。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扑克牌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中国主要的扑克牌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公司2009年市场占有率为14%,2010年公司产销量位列行业第一。公司采用全自动生产线结合自主研发的部分核心设备,将传统的手工及机械操作式扑克牌生产流程改进为自动化生产方式。公司已建立全国性销售网络,覆盖二十多个省市。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