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港发行价区间7-8.2元 18日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 18:16  证券时报网

  唐山港(601000)周三晚间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区间为人民币7.00元/股-8.20元/股(含上限和下限),此价格区间对应的市盈率区间为27.89倍至32.67倍(按发行后总股数计算)。

  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亿股,发行完成后将在上交所上市,公司网上申购时间为6月18日。(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资金申购部分不超过1.6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码头和其他港口设施经营;在港区被从事货物装卸、驳运、仓储经营;港口拖轮经营;船舶港口服务业务经营;港口机械、设施、设备租赁、维修经营;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唐山港2009年营业收入19.29亿元,净利润2.72亿元。

点击进入[唐山港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