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恒久首发申请再次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21: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7日公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0年6月11日召开2010年第35次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会后事项发审委会议),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资料显示,恒久光电首发申请2月26日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告;3月9日进行了发行,以77倍的市盈率得到712亿资金热捧、158倍网上超额认购。但就在创业板即将迎来这家“激光有机光导鼓研发和制造企业龙头”前夕,苏州恒久的脚步却不得不暂时停顿。该公司发布一则公告称:“接保荐机构广发证券的通知,有关监管部门要求其中介机构对媒体报道的有关问题进行核查。”

  与此同时,业界对于苏州恒久的质疑不断泛滥。质疑的核心是,该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多项专利技术,竟因“未上缴年费,被产权局终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