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新股今上市 昊华能源有爆炒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3:3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今日有四只新股上市。在主板上市的昊华能源(601101)此次发行价为29.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8.93倍,发行量为1.1亿股。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无烟煤生产厂商之一。国金证券认为,该股首日定价预计在41.04元至43.17元,对应最大涨幅为44.87%。有市场人士认为,昊华能源今日很可能受到资金热烈关注,而昊华能源股本小,算得上主板“袖珍”新股,具备被爆炒的特质。

  除了昊华能源外,章源钨业(002378)、鲁丰股份(002379)以及科远股份(002380)三只中小板新股也将于今日上市。不过这三只个股整体发行市盈率相对较高,预计平均涨幅不会太高,约在30%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