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河股份和南国置业今日申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中小板有洋河股份(002304)和南国置业(002305)两只新股申购。以下为其申购指南。

  洋河股份申购指南:

  申购简称:洋河股份

  申购代码:002304

  申购价格:60元/股

  申购上限:1万股

  网上发行数量:3600万股

  洋河股份主要从事洋河蓝色经典、洋河大曲、敦煌古酿等系列品牌浓香型白酒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产品具有“甜、绵、软、净、香”的绵柔型风格。在由原轻工业部主办的1979年第三届全国评酒会上,洋河大曲酒与茅台、五粮液、汾酒等并列为白酒类国家八大名酒。 

  南国置业申购指南:

  申购简称:南国置业

  申购代码:002305

  申购价格:12.3元/股

  申购上限:3万股

  网上发行数量:3840万股

  南国置业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引导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经过十余年的业务发展,公司形成了成熟的研发、物业开发和资源整合的经营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