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北车IPO申请获通过 拟发行不超过30亿股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6: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21日晚间公告称,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获通过。中国北车拟发行不超过30亿股A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4.09%。

  北车股份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本公司主营业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为四大类,分别为高速动车组、大功率电力和内燃机车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国产化技术改造项目;适应铁路运输提速、重载需要,提升产品质量和工艺技术水平及国际竞争能力项目;利用核心技术开发相关多元产品市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项目;及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募集项目投资额合计64.36亿元。

  同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获通过。海大集团拟发行5600万股A股。公司主营饲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中国北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PDF格式,可点击右键另存下载)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