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龄宝和奇正藏药今日网上申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7: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根据发行安排,保龄宝奇正藏药今日将进行网上申购。亚太股份世联地产昨日双双发布中签率及配售结果公告,两只中小板新股的网上中签率分别为0.23%和0.20%,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4681亿元。

  保龄宝申购指南:

  保龄宝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2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

  ◇申购简称:保龄宝

  ◇申购代码:002286

  ◇申购价格:20.56元

  ◇申购日期:8月19日

  ◇申购数量: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

  ◇申购上限:不得超过10,000股

  山东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以农副产品为原料经生物工程深加工生产、销售低聚糖、果葡糖浆、赤藓糖醇等产品。主导产品益生元(低聚糖)系列产品具有一定的营养保健功能,具有促进人体有益菌增殖的显著作用,可作为营养健康配料,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乳制品、保健品行业,并在医药、饲料等领域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年产1万吨低聚果糖和年产3万吨高纯度水溶性膳食纤维两个项目,总投资合计2.72亿元。

  奇正藏药申购指南:

  奇正藏药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41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82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328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

  ◇申购简称:奇正藏药

  ◇申购代码:002287

  ◇申购价格:11.81元

  ◇申购日期:8月19日

  ◇申购数量: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

  ◇申购上限:不得超过30,000股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外用止痛药物、口服药等。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奇正消痛贴膏、青鹏膏剂、铁棒锤止痛膏等外用及口服藏药等。

  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入藏药生产线改扩建项目、藏药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总投资合计2.90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