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15日审核鑫龙电器和上海超日首发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8:37  证监会网站

  安徽鑫龙电器首发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新浪财经注:证监会将于7月15日召开发审委工作会议,审核安徽鑫龙电器和上海超日太阳能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这是自去年9月16日以来首次审核IPO申请。

  附:证监会发审委2009年第48次工作会议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09年7月15日召开2009年第4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审核的发行申请人公告如下:

  一、参会发审委委员:

  王晓东         张克东        孟荣芳         姜瑞明

  高  原         张  晖        陈  飞

  审核的发行申请人: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二、参会发审委委员:

  江浩雄         黄宏彬        娄爱东         谢  青

  蔡碧鹤         谭红旭       

  审核的发行申请人: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发行监管部

  二○○九年七月十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