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马电缆发行价确定为11.5元 市盈率30.88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20: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IPO开闸后第二单万马电缆经过三地路演询价,30日晚间确定发行价为11.5元。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30.88倍。若按此发行价格,万马电缆将募集资金数量将为5.75亿元,超出发行人拟募集资金数量2.32亿元。

  万马电缆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5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1000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4,000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代码为002276,发行日期为2009年7月2日。保荐人为平安证券。

  分析人士称万马电缆的发行日刚好是三金药业资金解冻之时,反映了管理层对大盘股的谨慎态度和对市场的保护。

  募集资金投入项目在原有5条生产线的基础上,新增三条110kV及以上交联聚乙烯环保电缆生产线和新增四条35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环保电缆生产线。目前1条110kV生产线设备到港,预计10月份可以建成生产,2条35kV生产线已经投入生产。剩余生产线尚未开始设备选型和厂房建设,按照正常的建设期与交货期,我们预计剩余生产线最快也要2011年初建成,因而,2010年的产能是比较确定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