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新股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159万元

2014年08月28日 04: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今日,沪深两市将迎来第三批6只新股的申购。其中,沪市有福斯特亚邦股份,深市有好利来中来股份菲利华天和防务,顶格申购上述6新股需资金158.91万元。而头顶首家民营军工上市企业的光环,天和防务成为了最热门的申购标的。此外,原定于8月28日进行网上申购的两只新股华懋科技节能风电将推迟至9月18日。

  六只新股开启申购

  对于这六只新股,根据对个股预测的发行价格,以及网上网下初始分配比例,按照新的回拨机制,预计中来股份、天和防务、亚邦股份、好利来、福斯特、菲利华的网上最终中签率分别为0.55%、0.63%、1.59%、0.30%、1.78%、0.49%。其中,福斯特中签率最高,好利来最低。同时,根据本轮新股 AHP得分、价格、流通市值情况,机构认为本轮新股上市表现依次为天和防务、好利来、中来股份、菲利华、亚邦股份、福斯特。业内人士预计,本轮新股发行绝对价相比第二批偏高,资金量需求偏高或致申购户数降低及中签率上升,不过新股赚钱效应犹在,一签难求的状况依然难以改变。

  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预计,本周两天打新冻结资金将近1.3万亿元。大部分专家预计冻结资金将在9000亿元左右。

  天和防务受机构追捧

  作为首家民营军工上市企业,天和防务自然是资金追逐的对象,成为了最热门的申购标的。

  发行公告显示,天和防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所需资金额为64383万元。在公司网下询价中,参与此次网下初步询价申购的投资者为194家,剔除15家投资者管理的16个配售对象的无效申购报价后,此次网下初步询价申购的投资者为180家,配售对象为417个,申购总量为326040万股,整体申购倍数高达181.13 倍,位居8家新股之首。

  广发证券预计天和防务未来三年的EPS 分别为 1.29、1.46、1.63 元。并综合行业和市场因素,给予合理价值区间为40.00元至44.00 元。同时,机构也指出公司业绩可能会受到军品研发周期较长、定型生产和交付时间不确定性较大、国外军贸市场开拓周期较长、客户需求不确定性较大的影响,从而出现较大波动性甚至下滑风险。此外,天和防务国内军品盈利也可能会由于军方调整价格而受到影响。

  两新股推迟申购

  8月27日晚间,华懋科技发布公告,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经完成,拟定的发行价格为12.08元/股,对应的2013年摊薄后市盈率为19.24倍。公司将原定于8月27日和8月28日进行的网下申购推迟至9月17日和9月18日;将原定于8月28日进行的网上申购推迟至9月18日。据悉,华懋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不进行老股转让。

  同时,节能风电也表示推迟申购。公司拟公开发行1.78亿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后总股本为17.78亿股,拟定的发行价格为2.17元/股,对应的2013年摊薄后市盈率为22.06倍,原定于8月28日进行的网上申购将推迟至9月18日。

  华西都市报记者白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新股申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亚冠-恒大遭淘汰 欧冠-阿森纳1-0进正赛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稳增长这次轮到核电领跑 高层两度催抓紧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沙黾农:后四个月的股市要变天
  • 朱大鸣:房价高得让企业都活不长了
  • 徐斌:中美央行现在貌似很淡定
  • 叶檀:李嘉诚从英雄到吸血鬼
  • 邱林:印度未必对中国高铁有好感
  • 余丰慧:传统监管思维扼杀互联网金融
  • 齐俊杰:招财宝让银行又不淡定了
  • 徽湖:房价老虎为何打不倒?
  • 明天:高房价先消灭穷人再消灭富人
  • 易宪容:A股随港股创新高很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