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两只新股周四上市 分析称涨一倍没问题

2014年06月24日 13:0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收藏本文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4日讯,此次IPO再开闸,截至上周末,完成新股申购的已有6家,据相关人士透露,于6月18日完成网上申购的龙大肉食(002726.SZ)和飞天诚信(300386.SZ)定于本周四(6月26日)上市。业内人士称,本次发行的新股上市对市场影响有限,但是场外打新的资金超额超量,新股被爆炒的概率几乎可以肯定。

  经济学家宋清辉对大智慧通讯社称,本次发行的新股都是小盘股,资金分流不会过大。沪深交易所虽对新股上市涨幅做了些限制,新股被爆炒的概率几乎可以肯定,保守估计上涨50%应该没问题。

  华融证券研究院副总经理马兹晖也表示,新股上市之后肯定还会像此前一月份那批新股上市一样,上市之后就遭到爆炒,新股必然暴涨,涨1倍应该没什么问题。

  资料显示,龙大肉食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459万股,发行价为9.79元/股,对应市盈率19.58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国信证券根据总体申购情况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本次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545.9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913.1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龙大肉食主要从事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冷鲜肉、冷冻肉、熟食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飞天诚信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376万股,其中新股发行2001万股,老股转让375万股,发行价为33.13元/股。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575.1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4.2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800.9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5.80%。主营业务为以身份认证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另外,某券商分析师称,通过之前新股认购的情况来看,网下机构认购新股中签率极低,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机构对新股的“痴迷”。当机构在认购环节图利寥寥之后,相比机构资金也只能操作二级市场,这应该会对股指构成些支撑作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龚蕾:李嘉诚为何投资人造鸡蛋
  • 沙黾农:我看A股遍地是黄金
  • 易宪容:住房市场可做空或做多吗
  • 叶檀:“三桶油”好日子刚开始
  • 张炎夏:一线城市房价将继续上扬
  • 凯恩斯:为何我们一再强调不投资国企
  • 卞洪登:房市会像股市那样一蹶不振吗
  • 沙黾农:今天是存量资金加仓良机
  • 易宪容:人民币汇率是否会重拾升轨
  • 陈思进:楼市理性回归和崩盘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