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证券:太阳电缆合理区间16.70-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07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消息 海通证券9月25日发布投资报告,认为太阳电缆(002300.SZ)合理价格区间为16.70 元—20.00 元。

  公司是主营电力电缆、建筑用线、特种电缆、装备用线等产品的综合性电线电缆企业,主要产品在福建市场占有率历年排名第一,确立了东南部区域性龙头地位。“直销+专卖”差异化的销售策略为未来公司产品的营销、市场拓展打下深厚基础。随着耐水树特种电缆和船用特种电缆项目的建成,公司将进一步确立特种电缆战略布局,区域优势和技术优势将进一步提升。

  海通证券预测 2009-2011 年公司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0.67、0.80 和1.03 元。公司的可比上市公司为宝胜股份(600973.SH)、南洋股份(002212.SZ)和万马电缆(002276.SZ)。目前这三家上市公司2009 年对应的平均市盈率为32.88 倍,海通认为太阳电缆2009 年对应的合理估值水平为25-30 倍,合理价格区间为16.70 元—20.00 元,建议询价区间为13.40-16.00 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太阳电缆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