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迅科技:建议询价区间17.0至19.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2:51  申银万国

  报告作者:李晶 撰写日期:2009-08-05

  风险主要来自募投产品的市场前景不达预期,可能是技术变更所致,亦可能来自宏观经济波动对光通信行业的影响。此外,公司人才激励制度尚不完善,面临人才流失风险,预计上市以后,相应的股权激励方案将及时出台。

  预计公司2009~2010年摊薄后EPS分别为0.64元、0.95元和1.39元。通信设备行业09~11年的平均PE分别为29.4倍、21.5倍和17.2倍,其中,光纤光缆公司09估值22倍左右,系统设备商如烽火通信09年26.6倍,10年19.7倍,我们认为,公司当前利润率高于已上市光通信公司,且经营正面临向上拐点,盈利提升路径清晰,估值不应低于烽火通信,建议以摊薄后09年27~30倍,2010年20倍申购,对应询价区间17.0~19.2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