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纪:或受益于电力信息化加快的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2:11  上海证券

  报告作者:陈启书 撰写日期:2009-08-04

  盈利预测

  基于以上分析和公司现有发展情况,我们预计09和1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分别为157.57百万元和184.40百万元,净利润分别44.82百万元和58.94百万元,并预计09和10年按IPO后加权平均股本核算的每股收益为1.01元和1.10元。

  股票估值

  基于09、10年预测业绩,预期未来公司上市后的6个月内公司股价相对于2009年的动态市盈率可达30-35倍,公司股票合理估值为30.21-35.25元/股。

  询价估值

  从谨慎原则考虑,按照已实现的200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的每股收益0.67元为估值基准,以合理的发行询价区间所对应27-32倍市盈率,我们预计公司的IPO询价区间为18.17-21.53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