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林:目前不是新股发行启动最好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20: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下午消息,针对证监会刚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新股发行体制的指导(征求意见稿)》,日信证券研发部总经理王晓林接受新浪独家对话时表示,目前不是新股发行启动的最好时机。

  “IPO重启是肯定的,只是个时间问题。但目前看来时机不是太好,因为现在市场正处在恢复性增长阶段。”王晓林表示。

  同时,她认为新股若启动,将对市场的流动性产生分流影响。“市场主要是靠流动性支撑,所以此举会对市场造成一定影响。”

  关于重启的时间问题,她认为新股启动可能会在创业板推出之后。(安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