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大:审计结果不影响整体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2:0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徐思佳 北京报道

  9月5日,审计署发布了对光大银行2006年度资产负债损益的审计结果。审计署共发现光大银行违规问题涉及的金额总数为144.37亿元,主要集中在违规发放贷款、使用虚假发票报账、虚增业务规模等方面,并向司法机关移送各类涉嫌违法犯罪案件线索8起,涉案责任人员14名。

  正在积极筹备上市的光大银行迅速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不影响光大银行整体经营业绩,对已公布的财务报表没有实质影响。光大银行还将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和加强内部管理的关系,以整改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整体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得到很大改善。

  据透露,2008年上半年,光大银行实现净利润6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8.2%。与此同时,该行中间业务净收入增长较快,收入结构明显优化,其中创新业务对中间业务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0%;其次是资产质量明显优化。 (8E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