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天然气今日网上申购 发行价10.59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陕天然气(002267)今日将进行网上申购,发行价每股10.59元,此发行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17.04倍,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陕天然气”,申购代码“002267”。

  陕天然气是陕西省唯一的天然气长输管道运营商,担负着全省天然气长输管网的规划、建设及运营,长输管网已覆盖陕北和关中八个市(区)。公司拥有的天然气长输管道网络是国内同类型省属网络中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网络。公司已获授权建设及经营陕南管道主干线,建成后公司长输管道将基本覆盖陕西全省,最终在陕西省建成基本覆盖全省的四纵两横一枢纽、以七个市场组团为轴心辐射周边的管网输配系统。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提高公司现有天然气长输管网的输气能力、扩大长输管网覆盖范围、培育陕南天然气用户市场,将按轻重缓急依次投资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宝鸡-汉中天然气管道工程、靖西二线(四期)工程,阀室改分输站工程等。

    相关报道:

    陕天然气今起配售 发行价每股10.59元

    陕天然气 确定发行价格为10.59元

    陕天然气首次公开发行招股意向书

    陕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通24日起招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