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新世纪与久其软件IPO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4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发审委审议通过了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深圳中小板将再度新增两家上市公司。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4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与服务,主要面向电力、烟草等行业客户。

  杭州新世纪此次拟发行1350万股,发行前的每股净资产是2.57元,发行后总股本为5350万股。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ERP融合电力安全生产管理系统技改项目、ERP融合电力实时数据集成应用系统技改项目、烟草电子政务平台技改项目、烟草工商信息协同系统技改项目以及研发及客户支持中心技改项目五个项目。公司去年的营业收入为1.4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454.8万元,净利润为3217.33万元。

  另一家公司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继粤传媒后第二家实现转板的三板上市公司。其始创于1997年4月,2001年12月改制为股份公司,注册资本4574万元,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咨询、培训、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

  公司这次拟发行153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6104万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项目、久其D&A研发与业务生成平台、政府直补一卡(折)通管理信息系统、决算报表大厅和久其商业智能套件(久其BI套件)这五个项目。

  公司去年的营业收入为1.28亿元,利润总额为4472.71万元,净利润为4190.18万元。

  每经记者 王清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