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拓维信息恩华药业23日登陆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9: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拓维信息恩华药业将于23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恩华药业的机构平均目标价为10.19元,其中东北证券给出了8元的预测下限,国金证券给出了12.38元的预测上限。拓维信息的机构平均目标价为23.78元,其中西南证券给出了19.8元的预测下限,国泰君安给出了27.75元的预测上限。

  本次拓维信息以15.37元/股的价格共发行2000万股流通A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79,865,833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1600万股将于7月23日起上市交易,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400万股将锁定三个月。

  拓维信息主要从事电信行业软件开发及无线增值业务,是目前国内为数很少的集电信行业软件开发和无线增值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业务品种最为齐全的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全国唯一的手机动漫杂志。

  券商预测拓维信息首日上市价格:

  西部证券:24.60元~26.25元

  天相投顾:33.90元

  东北证券:21.29元~24.63元

  国金证券:39.60元

  西南证券:19.80元~22.70元

  申银万国:21.70元~25.00元

  国泰君安:23.78元~27.75元

  上海证券:24.48元

  本次恩华药业以5.68元/股的价格共发行3000万股流通A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200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400万股将于7月23日起上市交易,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600万股将锁定三个月。

  恩华药业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类制剂及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药品物流及零售业务,在中枢神经药物市场上已建立起较高的市场地位,是国内医药业唯一一家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在外资为主导的中枢神经药物市场连续两年排名第三,并在静脉麻醉药市场中取得优势,同时公司拥有特有的中枢神经领域专业市场网络。主要麻醉产品力月西现有客户5,600多家,精神类产品也基本覆盖了国内县级以上医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全面覆盖高端、中端、低端市场的企业之一。

  券商预测恩华药业首日上市价格:

  东北证券:8.00元~8.80元

  国金证券:12.38元

  东方证券:8.10元~9.90元

  齐鲁证券:10.25元

  天相投顾:9.90元~10.56元

  中信建投:11.02元~12.18元

  国联证券:9.23元~10.62元

  国都证券:10.25元

  金元证券:9.23元~10.62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