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中小板企业IPO下周一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01:01 华夏时报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公告称,2008年7月7日将审核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博深工具拟发行4340万股,公司目前已形成了以金刚石工具为主导,以电动工具、合金工具为补充的主营业务格局。亚太机电拟发行2400万股,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能研发生产整套制动系统的大型专业化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汉王科技拟发行2700万股,公司主要生产和提供手写识别与笔迹输入、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等软硬件产品。天润曲轴拟发行6000万股,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重型发动机曲轴专业制造商。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