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大讯飞两新股首日换手率均超过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5:36 新浪财经

科大讯飞两新股首日换手率均超过80%

科大讯飞两新股首日换手率均超过80%

  新浪财经讯 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两只新股走势迥异,科大讯飞高开高走,而奥维通信则是高开低走,相同的是两只个股的换手率均超过80%,均被深交所提示风险。

  科大讯飞基本运行在均价线上方,开盘报28.21元,涨幅122.83%,全天最高价31.17元,收盘报30.31元,涨幅139.4%,换手率84.95%。

  奥维通信基本在均价线下方运行,开盘报15.30元,涨幅80.85%,全天最高价15.96元,收盘报14.40元,涨幅70.21%,换手率82.58%。(古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