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妮股份中签率0.1203% 冻结资金181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21:21 全景网

  全景网5月6日讯 安妮股份(002235)今晚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202551020%,超额认购倍数为832倍。网上申购共有有效申购户数为202,988 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6631311000股,配号总数为33262622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033262622。

  安妮股份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500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数量为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的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商务信息用纸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应用服务。公司建立了特种涂布纸的涂布、分切及印刷一体化的生产体系,拥有全国性营销网络,为市场提供各类商务信息用纸和应用票据,并为核心客户提供客户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本公司主要产品按照生产工艺的不同可分为热敏纸系列、无碳打印纸系列、彩色喷墨打印纸系列、双胶纸系列,广泛应用于商务活动各个领域。

  公司系国内重要的商务信息用纸供应商之一,2006年公司热敏纸市场占有率达25.76%,市场占有率较高。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各类产品市场占有率保持稳定上升。(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