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威视讯等四公司融资申请齐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证监会昨日又接连举行两场发审会议,四家公司融资申请齐齐过关,其中包括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飞达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及大族激光的公开增发申请。

  金飞达为外商投资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服装及服装辅料、梭织面料、针织面料,销售自产产品,此次拟发行不超过34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5.37%。

  帝龙新材主要从事新型建筑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拟发行168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15%。

  天威视讯主要负责深圳地区有线电视网络的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等业务。拟发行6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9%。

    相关报道:

    天威视讯首发31日上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