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铁建最新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08 半岛都市报

中国铁建最新发行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证券代码:601186

  发行价格:9.08元/股

  发行数量:245000万股

  价位预测:9.5~15.5元

  该公司是我国仅次于中国中铁的第二大综合性工程承包商、全球第六大建筑工程承包商,2006年、2007年连续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分别排名第485位和第384位。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勘察设计及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制造和房地产开发、物流等。公司的基建业务(包括铁路、公路、市政工程建设)收入占总收入比重达到94%,其中在国内铁路基建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5~50%,与中国中铁一起基本垄断中国铁路基建市场,占有绝对的资源优势和竞争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铁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