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股独一味收盘涨350% 东华能源涨2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5:22 新浪财经

N独一味(002219)

N东华能(00222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市的新股N独一味收盘报于27.82元,大涨350.16%;另一只新N股东华能收盘报于17.66元,涨幅高达210.37%。

  独一味、东华能源两公司6日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早盘走势强劲,因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分别达到50%和90%东华能源首先被被深交所两度临时停牌,而另一新股独一味也因盘中涨幅较开盘涨幅之差达到50%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 N独一味午盘收报27.82元,涨350.16%;N东华能午盘收报18.35元,涨222.50%。

  独一味1872万股股票3月6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简称为“独一味”,证券代码为“002219”。该股发行价格为6.18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29.97倍。机构对该股首日定价区间预估为16-20元;东华能源4480万股股票于3月6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简称为“东华能源”,证券代码为“002221”。该股发行价为5.69元/股,对应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9.95倍。机构对该股上市首日定价区间预估为14-17元。

  独一味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独一味始终致力于研发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化中药产品,目前生产的剂型包括片剂、糖浆剂、颗粒剂、硬胶囊剂、酒剂、软胶囊剂,生产车间已通过GMP认证。

  东华能源主营业务为高纯度液化石油气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公司向国际市场采购油田伴生的丙烷、丁烷,分别冷冻储存、配比加工成液化石油气并向市场销售,是我国华东地区最大的高品质工业用燃气供应商,2006年度工业用燃气占产品销售总量的90%以上。高纯度液化石油气用作高品质工业燃气,随着我国节能减排政策的落实,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机遇。(利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