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晶科技5日网上申购 发行价格为7.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8: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福晶科技将于5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价格为7.79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29.96倍,申购简称:“福晶科技”,申购代码为“002222”。

  本次发行数量为4,75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9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3,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

  公司主营业务属于光电子产业中的信息功能材料行业。本公司主要从事光电子晶体材料及其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LBO (三硼酸锂)、BBO(低温相偏硼酸钡)、KTP(磷酸钛氧钾)等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Nd:YVO4(掺钕钒酸钇)等激光晶体元器件,以及激光 光学元器件。产品用于激光应用领域,其中主要用于固体激光器制造,是激光系统的核心元器件之一。 (古月)

    相关报道:

    福晶科技招股书引热议 专家认为有打擦边球嫌疑

    开开实业:分享福晶科技上市的暴利

    福晶科技IPO启动 多家上市公司受益

    福晶科技技术专利已经无效 招股书悬疑重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