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去年山东5家企业成功上市 数量全国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孙韩高

  本报济南2月27日讯 记者从山东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了解到,2007年我省辖区上市及后备资源储备数量和质量实现突破,10家公司募集资金110亿元,8家被特别处理的上市公司中,4家实现盈利或预计实现盈利,有望今年撤销特别处理。

  2007年,我省5家企业成功上市,数量居全国第六位,直接募集资金10亿元,改制环节引入战略投资16.4亿元。新增辅导登记企业39家,已辅导完毕或正在辅导的企业45家,其中过会待发行1家、在会审核11家,拟于2008年第一季度上报申发材料企业近20家;另外37家企业正在进行上市前的改制工作。预计今年进行辅导登记、进入上市程序的企业数量将有更大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