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公司融资申请29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1:12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杨雪婷)证监会发审委今日发布公告称,5家公司融资申请将于29日上会。

  这5家公司分别是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配股申请。

  另据公告,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昨日获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