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建:发行规模缩小是为促进A股市场的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珂滨在今天的路演会上表示,本次中国铁建在一级市场申购资金充裕、投资者价值认同度和潜在申购热情均很高的情况下,主动将A股发行规模上限确定在24.5亿股,而不是28亿股,主要是考虑到近期A股市场的波动,以及近期一些融资项目给市场带来的冲击和影响。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希望本次A股发行在满足公司发展资金需要的同时,也充分考虑投资者利益和目前市场的承接能力,通过合理确定发行价格和融资规模,使投资者在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中获得较好回报,从而促进A股市场的稳定。良好的市场环境也将为公司上市后二级市场走势稳定创造有利条件,从而使公司与投资者实现良性互动,既能使公司得到优质稳定的股东,也能给股东带来长期稳定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