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建A股终被放行 争取3月上旬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2:01 南方都市报

  正式启动预路演,争取3月上旬挂牌

  本报讯 (记者 罗克关) 因市况不佳而迟迟未能拿到发行批文的中铁建终于在上周获证监会放行,并于上周五公告表示正式启动A股发行计划。消息指出,中铁建计划在沪港两地集资40亿美元以上,H股将于2月29日-3月5日招股,3月13日香港挂牌。A股则于3月10日挂牌上交所。

  根据招股说明书及发行进程安排,中铁建此次将最高发行28亿股A股,其中7亿股为网下配售,占发行总量的25%;21亿股为网上公开配售,占发行总量的75%。

  至于中铁建IPO的募集资金用途,根据招股说明书,A股发行拟募集资金达158.7亿元,按项目先后分别投向施工设备购置、工业制造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铁路客运专线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和还贷等几大方面。其中购置施工设备占据此次募集资金的大头,共需投入105亿元。

  根据发行安排,自上周五2月15日起至2月21日中铁建将进行预路演推介,中国铁建高管层本周开始将亲率路演团队分别在上海、深圳、广州和北京等地展开机构推介和初步询价工作。

  预路演结束之后,第三天即2月25日,中铁建将举行网上路演并同时公布初步询价结果及启动网下申购,并于26日启动网上申购,中铁建将在2月27日确定本次发行价格并确定是否启动网上网下回拨机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