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全食品今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19 证券日报

  三全食品(申购代码002216)1月30日发行,本次发行数量为235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47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18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本次发行价格为21.59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9.99倍,公司是国内速冻米面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中国第一颗速冻汤圆、第一只速冻粽子的发明者,是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具有突出的品牌优势。

  该公司产品具有品项多、档次全,紧贴市场需求等特点,多年来产品市场占有率始终位列业内前茅。同时还拥有成熟密集的销售渠道和网络,能够保证产品在7日内生产并推广到全国各地的终端市场。三全此次募集资金计划投向三大项目:三全食品综合基地建设工程项目、华东基地建设工程项目以及速冻冷链项目。

  此次募投项目的建成将新增产能18.76万吨/年,到2010年公司总的产能将达到28.66万吨/年,是目前的1.89倍。从而满足速冻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公司“千村万店”工程实施后对产品的需求,解决了由于产能不足从而制约公司发展的问题。公司占有率最高,2003年到2006年的占有率分别为13.85%、15.5%、16.65%和19.79%,逐年提高。毛利也比较高。主承销商为国信证券。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委托申购数量不得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