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赣粤高速 中远航运可转债今日进行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赣粤高速中远航运可转债今日进行申购

  实习记者 赵丹琴

  本报讯 赣粤高速(600269)、中远航运(600428)此次发行的可转债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网下申购日均为今日。

  赣粤高速网上优先认购代码为“704269”,认购名称为“赣粤配债”;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认购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269”,申购名称为“赣粤发债”。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6亿元。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下限为100万元(含100万元),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上限为6亿元。

  中远航运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认购代码为“704428”,认购名称为“中远配债”;原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网下申购的方式,在主承销商处进行;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认购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申购。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428”,申购名称为“中远发债”。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52.5万手(525万张,5.25亿元);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00手(即100万元),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上限为52.5万手(5.25亿元)。机构投资者除可以参与网下申购外还可以参与网上资金申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