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申购两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李文艺)今日,投资者可在网上申购两家即将在中小板上市的新股,达意隆和飞马国际。据披露,达意隆确定发行价为4.24元/股,公司首次IPO发行数量确定为2900万股,发行前后对应的市盈率分别为22.33倍和29.95倍。在公司此次发行的2900万股新股中,有580万股向网下配售,占此次发行量的20%,而网上申购方式定价发行的数量则确定为2320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80%,网上申购代码为“002209”。飞马国际发行价定为7.79元,本次IPO发行数量为3500万股,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定价配售数量为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定价发行数量为2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发行前后对应的市盈率分别为22.26倍和29.96倍,申购代码为“0022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