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新股下周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6:02 新民晚报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招股意向书,三公司拟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宏达新材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1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其中网下配售122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本次发行网下配售时间为2008年1月22日至2008年1月23日;网上发行时间为2008年1月23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宏达新材主要从事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3万吨/年硅橡胶改扩建项目、4.5万吨/年有机硅材料改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

  特尔佳首次公开发行26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520万股。本次发行网下配售时间:2008年1月21日和2008年1月22日,网上申购时间:2008年1月22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缓速器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涡流缓速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电涡流缓速器项目和汽车电子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13670万元人民币。

  南洋电缆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7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比例为20%。本次发行网下配售:2008年1月21日和2008年1月22日;网上申购:2008年1月22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南洋股份主要从事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环保型特种高压交联电缆项目,项目建设期1.5年,投产期1年,投产第1年收入达到设计收入的70%,第2年达到设计产能,达到生产能力后,连续生产10年,以上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43680.4万元。

  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