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家公司IPO申请今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蔡云舟)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2008年新股首发审核工作将于今日启动,四家拟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的公司将上会接受审核。

  这四家公司分别是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预披露信息显示,这些公司中的三家披露的最新财务报表是半年报,一家是三季报。

  据了解,拓日新能源是专业生产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的企业,公司拟募集资金投入25MW光伏电池(非晶硅)产业化项目和15MW光伏电池(晶体硅)产业化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5.5亿元。

  联合化工所生产的工业硝酸铵为山东省独家生产,多年来在山东省内民爆行业中享有盛誉。公司拟募集资金将投资年产3万吨三聚氰胺资源综合利用及节能技术改造工程项目,预计投资总额32107万元。

  大立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红外热像仪研发、生产的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民用红外热像仪生产厂商之一,在国内民用红外热像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20%。

  江南化工2006年乳化炸药产销量居全国乳化炸药生产企业第一位,2007年许可生产能力为6.6万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