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今挂牌 成第六家上市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7: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今日,长江证券将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六家登陆资本市场的证券公司。

  长江证券董事长胡运钊表示,公开上市是公司多年前就制定的重要战略目标,为此,近几年公司先后完成了增资扩股、改制分立,争取了创新券商资格、托管了大鹏证券经纪业务,为公司上市打下了坚实基础。胡运钊称,长江证券将以上市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壮大资本实力,增强盈利能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将认真履行上市公司职责,强化信息披露,树立和维护良好的公众形象。

  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方案于今年12月5日获得证监会通过。今年上半年,长江证券实现净营业收入17.16亿元,实现净利润11.87亿元,净资产为35.20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长江证券各项业务牌照齐全,近年来搭建的包括证券、期货、基金在内的证券控股集团初具雏形,此次借壳上市将使公司净资本迅速壮大,挺进证券业第一方队。(卢 荣)

    相关报道:

    快讯:长江证券复牌大涨 相关参股公司见光死

    长江证券今日上市 定位45元至50元

    长江证券今挂牌 成第六家上市券商

    长江证券借壳功成今挂牌 券商板块添新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