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个机构席位买太保 不及1个机构席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4个机构席位买太保不及1个机构席位卖

  ⊙本报记者 许少业

  中国太保昨天登陆上证所,上市首日表现高开低走,定位基本符合机构预测。从成交“龙虎榜”上看,有4个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1.76亿元,但同时有1个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高达16.98亿元,约占中国太保当日成交金额的10%。

  按照中国太保昨天成交均价49.91元计算,该机构专用席位上卖出中国太保高达3403万股,以中国太保0.9265%的中签率计算,该机构将要动用近1100亿元才能确保中签。业内人士指出,昨天卖出的该机构席位应该是保险公司所为,而且很可能是一个保险公司旗下的不同账户从同一个席位上卖出。

  此外,数据还显示,中信建投北京市三里河路证券营业部昨天也卖出49991.4万元中国太保,中信证券总部卖出金额也有21656.6万元。

  行情显示,中国太保昨天以51元开盘,在短暂冲高至51.97元之后开始震荡回落,盘中最低达47.88元,最终以48.17元收盘,涨幅为60.57%,换手率达48.63%,成交金额为169.9亿元。

    相关报道:

    总市值前十公司6席今年上市 太保收尾07蓝筹IPO风...

    中国太保上市首日狂抛与疯购在同时进行

    太保首日涨幅创近期新股新低 高开低走浅套百亿

    太保对股权激励方案讳莫如深 明年一季度赴H股

    机构席位狂卖17亿太保 某账户用千亿申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太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