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亮股份拟发5500万股新股 募资投入四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21:05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8日讯 今日晚间,海亮股份披露了该公司的首次公开招股意向书,该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5500万股的新股,募集资金将投入到3万吨高耐蚀铜管项目等四大项目中。

  据悉,海亮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各种标准、牌号的铜及铜合金材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自行研制开发的铜产品包括铜管、铜棒两类,主要有制冷用无缝铜管、建筑用铜及铜合金管、热交换用铜及铜合金管、其他用途铜及铜合金管、铜及铜合金管件等五大品种,广泛用于空调制冷、建筑水道等行业和领域,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铜管、铜棒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内涉及行业广、产品品种全的大型铜加工企业之一。2006年,该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铜管出口商,也是中国第二大的铜管生产厂商,也是是国内最大的精密铜棒生产厂。

  据悉,该公司此次发行新股募集的资金将投入到年产3万吨新型高耐蚀抗磨铜合金管生产线项目、年产3万吨高效节能环保新型铜合金管项目、年产2.5万吨高精节能环保铜及铜合金水(气)管建设项目、年产1.5万吨铜及铜合金管件扩产项目等四大项目中,该四大项目的总投资达60548万元,其中该公司已经利用自筹资金先行建设3万吨高耐蚀铜管生产线项目的部分厂房,至2007年6月末,已经投入资金1735万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