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太保等三新股申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16 新浪财经

  出版传媒(780999)本次发行规模14,000万A股,其中网下发行股份2,800万股,占本次A发行数量的20%;其余11,200万股向网上发行,占本次A股发行数量的80%。主承销商为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申购办法

  新股申购时,与买入普通股票相同,在买入股票代码处填写“780999”,买入价格填写“4.64元”,参加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的委托申购数量不得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

  公布结果和资金解冻流程:

  12月14日投资者申购(T日)

  12月17日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T+1日)

  12月18日摇号抽签、中签处理(T+2日)

  12月19日资金解冻(T+3日)、公布中签号

  发行价格:4.64元/股

  申购简称:出版传媒

  申购代码:780999

  申购时间:2007年11月05日(T日),在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9:30-11:30、13:00-15:00)

  申购数量:申购股数为1000股或10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发行总量。每个

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出版传媒(780999)基本资料

  公司简介:

  公司作为辽宁省长期以来唯一指定的中小学教材出版发行企业,已经在组织保证、人才准备、质量管理、渠道保障和市场信誉等方面形成了区域优势。即使未来辽宁省实施中小学教材招投标也不会对公司利润产生很大影响。

  公司是出版发行行业的区域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的5家出版社在细分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发行体系,拥有集批发和零售为一体的东北三省区域性出版物发行网络,网络成熟、辐射能力强;公司在中国出版业率先利用高科技手段改造传统出版业的运作方式,在出版、发行和配送各环节引进了数字化和网络化技术;公司积极参与多种方式的国际资本及业务合作,并在图书对外出口方面树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权威机构分析报告:

  国泰君安预测公司07-09年的EPS为0.18,0.22,0.24元,建议询价区间为5.4—6.3元,相当于2007年30倍市盈率,考虑到同类公司估值和新股溢价因素,建议上市目标价为9.9-11元,相当于08年45-50倍PE。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