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新股涨势各异 方正电机遭遇临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市的三只新股中海集运海隆软件方正电机市场表现均令人瞩目,其中海隆软件和方正电机涨幅均超过200%,换手率超过70%。另外,方正电机还因盘中涨幅超限而被临时停牌一次。

  中海集运发行价6.62元,今日开盘报10.62,收报11.57,涨74.44%。受李嘉诚大幅减持中海集运H股这一消息影响,中集海运A股上午表现一般,盘中最高冲至11.10元,随后明显回落。但午后表现颇好,最终收报11.57。

  海隆软件以30.50元开盘,开盘涨幅为190.75%,开盘之后股价一路震荡走高,以35.05元收盘,全天涨幅达234.1%,换手率为78.91%,对应市盈率为86.1倍。涨幅高达219.35%,鉴于国内离岸软件外包行业景气度较高,而公司亦拥有较强的

竞争力,开盘价为远高于各大券商给于的17.70元至22.65元的估值。

  方正电机以20.00元开盘,开盘涨幅为167.38%,开盘后出现短暂走低,随后出现稳步回升,午后升幅加大,在13:30分至14:00分这半个小时内飚升超过40%,在14时10分左右因盘中涨幅超限被深交所临时停牌,复牌后小幅走低,以23.52元收盘,全天涨幅为214.4%,换手率达77.71%,市盈率为54.4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