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正电机盘中涨幅超50% 被深交所临时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21 新浪财经

方正电机盘中涨幅超50%被深交所临时停牌

  新浪财经讯 深交所12日午后发布停牌公告,今日上市新股N方正(002196)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已达到50%,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深交所将自今日下午14时07分08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23分复牌。盘中涨幅是指盘中成交价格较股票发行价格的涨幅,开盘涨幅是指开盘价格较股票发行价格的涨幅。

  方正机电开盘报开盘报20.00,午盘报收20.99,涨180.61%,换手率达到59.35%。午后,方正电机开始逆市狂飚,短短半个小时飚升超过40%,停牌前上涨16.4元,涨幅219%。

  方正机电主要从事的是缝纫机行业和

汽车配件行业微特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众多分析师对其2010年后的发展非常看好,并给出了21.85——24元的估值区间,目前价格相对合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方正电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