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新股今日上市 中海集运午盘涨62.8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2: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中海集运(601866)、海隆软件(002195)、方正电机(002196)三只新股正式上市交易。

  中海集运发行价6.62元,今日开盘报10.62,午盘收于10.78,涨62.84%。受李嘉诚大幅减持中海集运H股这一消息影响,中海集运A股上午表现一般,盘中最高冲至11.10元,随后明显回落,午盘收于10.78元,上涨62.8%,换手率高达38.32%。对比各大券商给予的8——12元的估值,目前价位比较合理。

  海隆软件开盘30.50,高开高走,盘中数度上攻,午盘收于33.50元,涨幅高达219.35%,鉴于国内离岸软件外包行业景气度较高,而公司亦拥有较强的

竞争力,开盘价为远高于各大券商给于的17.70元至22.65元的估值。

  方正机电开盘报开盘报20.00,午盘报收20.99,涨180.61%,换手率达到59.35%。公司主要从事的是缝纫机行业和

汽车配件行业微特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众多分析师对其2010年后的发展非常看好,并给出了21.85——24元的估值区间,目前价格相对合理。

  统计显示,今年来中小板发行的新股屡屡刷新超额认购倍数的纪录,相应的中签率也屡创新低,特别是东晶电子网上发行中签率仅为0.01418%,创下新股中签率的历史新低。新股中签率屡屡创下新低,从某种程度上意味着众多资金对二级市场未来的走势比较担忧,转而需求无风险收益——一级市场打新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