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公司今日中小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5: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 劲嘉股份、路翔股份今日登陆中小板,证券代码分别为“002191”、“002192”。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2.675亿股,本次发行价为17.78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29.98倍,发行总量为675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5400万股今日上市交易。多数机构预测其上市定位在23元至36元之间。

  广州路翔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6070万股,本次发行价为9.29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发行总量为152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216万股今日上市交易。多数机构预测其上市定位在18元至25元之间。(钟国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